微笑蒔光藝文民宿

【業者簡介】:
「微笑蒔光」是大溪月眉休閒農業區內第一間取得合格證照的民宿,這座透著優雅日式禪風、處處展現巧思的慢活莊園,原是由ㄧ間近百年的古宅改造而成~設計保留老房子舊有的結構,開窗引光與庭園景觀相呼應,每扇窗都是一幅四季變幻的畫作。走進前庭能感受日式庭院的清靜優雅,夜晚蟲鳴伴著微風徐徐~坐在搖椅上談天觀星,享受鄉村自然恬靜的慢活步調。
民宿前身是經營食堂,主打健康天然路線,高人氣的「手工蝸牛造型披薩」是老饕的最愛,原來用來燒烤披薩的柴燒窯,現在提供住客DIY窯烤風味餐使用。
除了提供住宿以外,民宿結合在地資源提供香草醋和生活雜貨手作等體驗活動,還有場地出借和客製化的小旅行規劃。
由於民宿同時也肩負木藝生態博物館「街角館」的使命,因此每週五、六、日14:00~18:00提供遊客諮詢、交流和享受下午茶的休憩空間。


【營業時間】: 週五至週日 11:00~18:00 採預約制
【售票資訊】:
收費方式:現金
容客量:20人
【停車資訊】:小客車5輛
【園區設施】:住宿、植物區、窯烤區、露天咖啡、景觀涼亭

【聯絡資訊】:
聯絡人:陳小姐
手機:0953631960
客服電話:(03)388-0811
E-mail:winni20005@yahoo.com.tw
通訊地址:桃園市大溪區月眉里月眉8號
整編新址:桃園市大溪區月眉里月眉路246巷45號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