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伯木藝

【業者簡介】
旺伯木藝以精湛的技藝客制化的接受訂單哦,目前最受歡迎的有文昌筆,都是旺伯經過文功尺精心為客人製作出最幸運的文公筆,難怪旺伯的文昌筆一推出每每被一掃而空,當然還有各式聚寶盆及藝術用品。
旺伯在十二年前因爲惡性腫瘤截肢導致右腿全部被切除,術後旺伯無法接受自己變成殘疾人士,所有的生活,工作都受到限制,因而越來越憂鬱,經過2年的修養,雖然旺伯還是禁不住生活的壓力而到大溪賣月亮餅,但是心情仍是無法走出來,直到朋友送給旺伯一個聚寶盆,激起旺伯的好奇心,於是經過友人的介紹,旺伯想把家裏的木頭拿去加工成爲聚寶盆,結果那位陳師傅卻在因緣際會之下教導旺伯製作聚寶盆,當旺伯做出些作品之後,被同宗的在地議員介紹媒體為旺伯報導旺伯截肢變為達人,旺伯的故事被報導後,聲名大噪 。

【營業時間】:週一至週日 08:00~17:00採預約制
【售票資訊】:
收費方式:現金
容客量:50人
【停車資訊】:小客車10輛

【聯絡資訊】:
聯絡人:李先生
手機:0932-095181
客服電話:03-3885881
通訊地址:桃園市大溪區月眉路80巷10號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