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興蘭園

【業者簡介】
金興蘭園的唯一產品就是蘭花,雖然說只有一種名稱的產品,但卻有不同姿態,形狀,色彩的蘭花,而且蘭花的主人非常注重每一株蘭花的造型,所以在栽種的同時,已經賦予它藝術之美了。
金興蘭園已經經營超過48年了,早期園主李訓揚先生從事水泥工,因爲對種植蘭花非常有興趣,早在民國60年就自己搭建了約30坪的簡易溫室及小型無菌室,開始邁入專業栽培蘭花的歷程,在桃園的蘭花育苗界是前輩級的專家。
由於推動台灣蘭花產業發展有貢獻,1986年獲表揚為十大傑出農民,2003年太太簡阿美女士也成為婦女神農獎得主。
一走入金興蘭園一定會被眼前的一片美麗的蘭花花海所震撼,那不僅僅是碩大就是美的震撼,而且每一個盆栽都是上上之選。

現在園主的子女一同經營,在蘭花成品注入新思維,讓蘭花走向客製精緻化風貌,近年發展蘭花DIY活動,透過親民化的價格,讓蘭花成為親子共樂的活動之一。


【營業時間】: 週一至週三 08:00~18:00 週四至週日 08:00~18:00
【售票資訊】:
收費方式:現金/轉匯
容客量:200人
【停車資訊】:小客車50輛
【園區設施】:特色商品館

【聯絡資訊】:
聯絡人:李先生
手機:0932-269190
客服電話:03-3882842 LINE ID:ksocloud
通訊地址:桃園區桃園縣大溪鎮月眉里13鄰月眉路80巷17號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